OEM&ODM

客製化生產服務

本公司擁有的現代化工廠服務,可配合各個不同行業的零組件及世界各地需求的專業生產加工。

我們專業的設計,工程和製造服務,靈活性的滿足客戶需求,能夠提供全方位的產品測試服務,鉞益工業在高度競爭的全球生產市場以服務客戶為第一目標。

我們是有能力為您提供範圍廣泛的精密機械零部件製造的合金鋼,不銹鋼,鋁,鑄鐵,黃銅,青銅,銅或客戶提供的具特殊材料。 更包含了各個加工程序。 二次作業, 像鑽孔,絲攻,熱處理 , 表面處理 。 我們還可依照客戶要求提供材料證書和檢驗報告。


以下簡單的步驟即可完成您的客製化服務

Step1 .

寄給我們(mail )產品圖檔的CAD / JPEG或是PDF格式。如果沒有文件的話,我們也可以接受樣品原型。

Step2 .

透過 mail 或是電話聯繫,確認您的需求材質 , 並討論生產步驟與後續加工處理 。

Step3 .

我們將根據您的要求,規劃加工的程序,並提供樣品或是報價給您。